【娱乐888】为什么阿斯顿维拉门将吃到两张黄牌却没有被罚下场?

张婷婷张婷婷 英格兰足球 2024-04-19 29 0

娱乐888热点报道,为什么阿斯顿维拉门将吃到两张黄牌却没有被罚下场?

【娱乐888】为什么阿斯顿维拉门将吃到两张黄牌却没有被罚下场?

法国队埃米利亚诺·马丁内斯在西甲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领到两张黄牌,但由于足球界罕见的规则而没有被罚下场。

在第39分钟的里尔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,马丁内斯因浪费时间而领到了第一张黄牌,当时主队1-0领先,总比分2-2。随后两队再进一球,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。在那里,阿斯顿维拉门将推开了里尔的第一脚和最后一脚点球,帮助英格兰俱乐部以4-3的比分在点球大战中获胜,晋级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半决赛。当阿斯顿维拉前锋奥利·沃特金斯准备主罚第二个点球时,马丁内斯在与球童交谈时受到了斯洛伐克裁判伊万·克鲁兹利亚克的警告。当阿根廷门将再次犯规时,克鲁兹利亚克给了他第二张黄牌。裁判没有给马丁内斯红牌,这让很多人感到困惑,认为他忘记了第一张黄牌。

娱乐888热点报道,2023-2024赛季足球规则第10.3条,在120分钟的比赛中吃到黄牌不能计入点球大战,但在比赛中吃到红牌的球员将不能主罚点球大战。但如果球员在点球大战中同时吃到两张黄牌,就会被出示红牌并被取消比赛资格。这个规则很少见,因为球员很少在点球大战中吃到黄牌。

如果马丁内斯被罚下,阿斯顿维拉无权替换场上的门将进行点球大战。因为换人权只能在裁判吹响下半场或加时赛结束哨声之前使用。届时,球队将不得不派一名身穿守门员球衣的球员在场上执行点球。

【娱乐888】为什么阿斯顿维拉门将吃到两张黄牌却没有被罚下场?

马丁内斯表示,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在这场比赛中要吃到两张黄牌。 “我们在第39分钟领先,但不知怎的,我仍然因为浪费时间而被黄牌警告,”他说。“在点球大战中,我在禁区内没有看到球,所以我向球童询问并得到了黄牌。我不明白裁判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,我也不明白规则不再适用。”

马丁内斯是这场比赛的亮点,不仅仅是因为他两张黄牌和两次点球扑救。每当这位32岁的门将拿球时,皮埃尔·莫鲁瓦球场的观众都会向他吹口哨并发出嘘声。因为马丁内斯在2022年世界杯决赛中表现出色,帮助阿根廷队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了法国队。回到法国后他多次遭到嘘声,但多次表示这根本不影响他的踢球心态。

娱乐888热点报道,分区联赛是继欧冠和欧罗巴联赛之后的欧洲第三级别联赛,于2021-2022赛季首次举办,当时主帅穆里尼奥带领罗马夺得冠军。西汉姆联是卫冕冠军,上赛季的冠军帮助他们获得了本赛季欧联杯的参赛资格。阿斯顿维拉是继曼城、阿森纳、利物浦和西汉姆联本周被淘汰后,欧洲杯中唯一剩下的英格兰俱乐部。

版权声明

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xx立场。
本文系作者授权xx发表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喜欢0发布评论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

  • 昵称(必填)
  • 邮箱
  • 网址